| 标题
快捷导航

精彩推荐:MY0511客户端下载

    • 结婚福利 免费领取

    • 家电比价小助手

    • MY0511招聘新媒体销售

    • 传递好孕 领取免费礼包

    • 周末一起嗨,溜娃没烦恼

    • 厨非你爱我,相亲秀厨艺

    • 虚位以待

    • 帮您的爱车免费评估

    • 汽车补漆仅需99元

    • 家装日记 参赛有礼

    • 环亚娱乐ag88手|HOME农商银行招聘员工

    ? 梦溪论坛 ? ag亚洲游网址|官方网站 ? 你们家孩子会边听音乐边写作业吗
    ag亚洲游网址|官方网站??>??[百姓心声] 你们家孩子会边听音乐边写作业吗 ????
    查看: 6726??回复: 56
    [百姓心声] 你们家孩子会边听音乐边写作业吗 ???? 查看: 6726??回复: 56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19-3-28
    • ?
    你们家孩子会边听音乐边写作业吗

    要是小学生写作业是鸡飞狗跳,看看我家里初中生这几年写作业,我们的状态是不敢打扰又怕她走神,简直是小心翼翼。最近看她写作业,喜欢把小爱音响开在那边写作业,过会听她跟小爱说换首歌,过会又听郭德纲相声了说的,她爸爸进去说稍微严厉的了一声,你这样还写得好作业吗?后来她又不开音响了,可是我发现开始换戴耳机听歌写作业了,手机收了她的,还有以前旧的按键手机可以用,,整天忙着敲打一下她不要分心。为一个孩子操碎了心,明年就要考高中了,可怎么办呢?去辅导机构在老师眼皮底下监督着写作业好不好呢?





    ? ?? ? ?? ?? ?? ??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08-6-18
    • 行业 工业制造
    • 来自 环亚娱乐ag88手|HOME
    • ?

    我家初中也喜欢塞耳机听音乐写作业,说了也没用



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19-3-28
    • ?

    听点舒缓的解解压也就算了,之前音响放的都是节奏感很吵的,不然我们在外面也听不见,而且影响效率,一页纸过了半个小时还在写,说了不听



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11-8-18
    • 行业 其它
    • ?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18-11-22
    • ?

    我就不行,我要是听歌很容易跟着唱出来,没心思写作业了,只想喊麦



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15-3-20
    • ?

    是不是在听韩国男团劲爆舞曲



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18-11-14
    • 行业 教育科研
    • ?

    如果作业做得好也没啥问题



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06-8-13
    • 行业 政府行政
    • ?

    习惯了就难改了

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? ?正规的启蒙,高质量的训练,冠军的摇篮!包教包会!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14-4-2
    • ?

    我家今年也上初三,边写作业边听音乐,家庭作业拖拖拉拉完成



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03-2-18
    • ?

    一开始是的,不给听不行。刚好他学设计的,我就定规矩,画画可以听我不问,手机丢在我看的到的地方用蓝牙听,写作业时候不许听,谁看过上课老师许你们学生听歌的对吧,现在很自觉,写作业绝对不会听歌

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:8: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18-2-13
    • ?

    各人学习习惯,能学进去就行了



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19-8-12
    • ?

    一切看成绩说话,成绩好天天吃鸡都行,成绩不好连连看都没得玩。



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15-11-2
    • ?

    我以前初中也喜欢
    特别背英语的时候

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我老大是猫王

    看看谁敢惹我
    • 3721
    • 版主
    • 无敌老猫
    • 精华 90
    • 注册 2002-10-10
    • 行业 其它
    • 来自 ROCK N ROLL
    • ?

    听轻音乐可以理解,能舒缓情绪。但是听郭德纲好像不可能不分心吧?写写听听再笑笑吗?哈哈哈哈哈

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正义呼唤我,美女需要我,猫猫很忙哒~~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06-6-26
    • 行业 其它
    • ?

    与楼主家一样,今年上初三的娃。上厕所的时候偷偷听。我也是睁只眼闭只眼,孩子总要放松一下。




    • 精华 89
    • 注册 2007-8-28
    • 行业 其它
    • 五一劳动节 小花农
    • ?

    根据我小时候的经验,边做作业边听音乐确实neng打开我的思路

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凯立德道道通环亚娱乐ag88手|HOME正版地图授权升级站,雷朋特约施工单位,纽曼车载安卓系统导航江苏营运中心,漫步者汽车无损换装喇叭,专业汽车装饰,15951287990微信同号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19-3-28
    • ?


    QUOTE:
    原帖由 老王2007 于 2019-9-25 16:32 发表
    根据我小时候的经验,边做作业边听音乐确实neng打开我的思路
    包上985吗



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19-3-28
    • ?


    QUOTE:
    原帖由 南北结合 于 2019-9-25 16:23 发表
    与楼主家一样,今年上初三的娃。上厕所的时候偷偷听。我也是睁只眼闭只眼,孩子总要放松一下。
    我们挺愿意理解她的,这个年纪要面临中考,又叛逆期,压力也大



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19-3-28
    • ?


    QUOTE:
    原帖由 舒适休闲五毛男 于 2019-9-25 15:35 发表
    一切看成绩说话,成绩好天天吃鸡都行,成绩不好连连看都没得玩。
    普普通通唉



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15-8-28
    • ?

    一样的,但有位老师说:初中孩子学习一整天,一直绷着,她放学做什么来减压呢?我想想好像也就抄写不用脑时喜欢耳机听听喜欢的音乐~



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04-9-26
    • 行业 其它
    • ?

    我家初一也喜欢听歌写作业,后续就要看成绩说话,考的好适度,考不好坚决制止.



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18-9-9
    • ?

    分神是肯定的,要是不分神,肯定嫌吵。



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13-12-17
    • ?

    我原来考研的时候,天天单曲循环“逍遥游”,觉得很舒适。



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06-12-21
    • 行业 金融保险
    • ?

    不影响作业质量和完成效率,可以听啊




    • 精华 1
    • 注册 2006-2-3
    • ?

    我哥就喜欢听英语写作业,然后考上了清华。我写作业从来不听歌,本科都没考上我觉得关键点不在听英语上面。还是学习方法上面。



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16-3-8
    • ?

    正在耳机听音乐 做作业 先让他听一会




    • 精华 1
    • 注册 2008-6-8
    • 行业 其它
    • 来自 环亚娱乐ag88手|HOME
    • ?

    有点吵杂的环境更有利于集中精神 反正我现在写点什么都会塞个耳机听歌听电视剧之类的



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17-10-19
    • 来自 长白山脉边境小镇
    • ?

    可能是习惯了。



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15-1-31
    • ?

    大概写不好吧,不过一定程度上能学会不少流行歌曲记住不少歌词。以后看我爱记歌词这样的节目会比较容易入门。不要问为什么,因为我就是这么一路走过来的。



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13-12-13
    • ?

    除了读书就是读书机器人,毕业了毛都不会。3000快的大学生。



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19-9-24
    • ?

    打一顿就好了 哪这么多事



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11-5-15
    • 行业 其它
    • ?

    我以前也是听音乐写作业,还是又是放着轻音乐背书呢



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18-11-23
    • ?

    我儿子初二就开始听音乐写作业,现在高一了,每天晚自习回来还是听着音乐写着音乐,释放压力,提高效率,不会影响学习的



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18-11-23
    • ?

    我们有代沟的,我们觉得吵孩子不觉得,初中要管住手机是真的,我儿子都是拿我们的手机听歌,事先说好的,上学期间他的手机是没收



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18-12-5
    • ?

    听歌就会分心,那写作业得效率就会很低,达不到练习的效果,家庭环境干扰太多



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04-3-29
    • ?


    QUOTE:
    原帖由 小金豆84780 于 2019-9-25 15:21 发表
    我家今年也上初三,边写作业边听音乐,家庭作业拖拖拉拉完成
    一样一样滴

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剑侠情缘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18-3-26
    • ?

    向老师咨询下家庭作业完成情况,好的话没必要管,学习习惯不同,差的话再进行教育调整。



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18-1-10
    • ?

    我家也是,明年考高中,总喜欢边听歌边写作业,三心二意的,说多了嘛就犯毛,他们现在都是小祖宗哦



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17-9-2
    • ?


    QUOTE:
    原帖由 黑色星巴克 于 2019-9-25 14:11 发表
    可以听听班得瑞
    极少愿听这个



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06-6-23
    • 行业 金融保险
    • ?

    考试依然得高分,那就是解压,考试一塌糊涂,那就是分心,辨证地看问题



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06-4-22
    • 行业 商业贸易
    • ?


    QUOTE:
    原帖由 小金豆84780 于 2019-9-25 15:21 发表
    我家今年也上初三,边写作业边听音乐,家庭作业拖拖拉拉完成
    家有同款!



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18-3-26
    • ?

    向老师咨询下家庭作业完成情况,好的话没必要管,学习习惯不同,差的话再进行教育调整。



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06-1-13
    • 行业 商业贸易
    • 来自 财富广场
    • ?

    一切因人施教

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团结就是力量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09-11-19
    • 行业 其它
    • ?

    我家女儿一直都是边戴耳机听音乐边写作业,直到现在大学依然如此,刚开始我也不赞成,认为会被分心分神,但她说这样写得快,事实证明确实没受干扰,也能上个211




    • 精华 2
    • 注册 2008-9-17
    • 行业 学生
    • ?


    QUOTE:
    原帖由 猪头鱼 于 2019-9-25 19:26 发表
    我哥就喜欢听英语写作业,然后考上了清华。我写作业从来不听歌,本科都没考上我觉得关键点不在听英语上面。还是学习方法上面。
    听英语和听歌完全是两回事。




    • 精华 0
    • 注册 2010-10-23
    • 行业 其它
    • ?

    有本事一边做作业一边听音乐,而且作业质量完成的很好的是学霸




    • 精华 2
    • 注册 2008-9-17
    • 行业 学生
    • ?

    不能因为某个人听歌成绩好,就认为听歌有益学习,或者不影响学习,也不能因为某人没有听,成绩不好,就觉得成绩好不好,与听歌没有关系。因为决定成绩好坏的因素有很多。

    只能说,对于同一个人来说,如果从听歌写作业,转为不听歌,更专心去写作业,学习效率会更高一些。




  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
    您目前还是游客,请 登录注册
    您目前是乞丐会员,没有权限发贴!

    高级模式

    0/5000字

    ?
    < >
    ?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 2 0.038102 s 清除 Cookies - 环亚娱乐ag88手|HOME网友之家 - 手机版
    论坛导航 关闭